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部传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4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文主持会议,院长李妍及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朱文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学习与调研开展的情况进行小结,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朱文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下一步,领导班子要尽快围绕调研主题推进调研活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分级分类,对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醒约谈,即行即改。学院党委委员要履行好指导党支部的职责,严格把关并推动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总结经验、凝练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