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部传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5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7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学习张桂梅、黄文秀先进事迹。副院长缪小林领学,院长李妍、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缪小林对张桂梅、黄文秀先进事迹进行介绍。他指出,张桂梅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黄文秀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下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她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之歌。
    党委书记朱文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主题教育结束后班子从思想到行动都要有所表现,要坚定信仰,让思想接受洗礼。张桂梅、黄文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党员身先士卒做表率的精神体现,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大爱,要始终坚持和践行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