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部传真

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6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林浩领学,全体教工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采用宣读文件,观看宣传视频,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
    林浩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落实,加强学习的组织领导等方面传达了中央精神;从突出学习重点、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抓实学习制度和用好学习载体四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