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我校举行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帮扶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20
    7月15日13:00,校团委在北院MM基地举行“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调研帮扶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暨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春、校团委书记何媛媛、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老师以及本次“三下乡”全体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保伟主持仪式。 
   徐宝春为本次调研帮扶社会实践团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本次社会实践不仅是学生实践教育的平台,也是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的有益尝试。此次”三下乡“筹划组织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关注,同学们的活动开展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希望同学们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中了解社会、磨练意志和增长才干。徐宝春对做好此次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希望,并提出了细致的安全建议。
   何媛媛强调了团队协作和队员服从问题,她在与同学交流中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认真投入的实践经历一定是增值的期货”的理念。
    各组指导老师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的全程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的后勤、宣传、安全、物资管理等方面得到了明确的指导培训,分配了具体的任务。
   今年,校团委联合13家学院组建了“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调研帮扶社会实践服务团。组队体现了专业性强、服务性强、实践性强等方面的特点。“党建带团建”,紧密结合新农村建设入户调查体验,扶贫政策宣传、志愿公益服务开展、教育帮扶、爱心物资捐赠等项目,深入马关县马额村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