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副校长王晓萍到寻甸县看望“三下乡”精准扶贫调研服务队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8
   725日,副校长王晓萍到寻甸县看望“三下乡”精准扶贫调研服务队的各位队员和带队教师,亲切关心和慰问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调研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羊街镇和会计学院全体队员的座谈会上,王晓萍带来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祝贺大家取得了入户调查第一阶段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对下一步数据录入工作,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一定要细心,细致,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同时,她再次强调了安全和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云财形象,为学校争光争彩。寻甸县扶贫办朱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参与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前期工作的肯定与感谢。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扶贫的意义与重要性,给予了同学们信心与鼓励。会议结束后,王晓萍到学生住处了解了同学的生活环境。

下午,王晓萍一行还到仁德街道看望了在那里开展调研工作的同学。校领导亲自到实践地关心看望令同学们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细致完成好后期的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寻甸县的期望。

寻甸县扶贫办方副书记、朱主任,羊街镇马镇长,仁德街道李主任以及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副主任胡世文,校团委书记保伟陪同看望了队员和带队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