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党委副书记桂正华赴文山州马关县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年12月30日,正在文山州参加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同志,利用工作间隙,到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桂正华走访慰问了挂联帮扶的2家农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危房改造、子女教育、收入补贴、产业发展、亟需解决的困难、发展意愿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找准路子,勤劳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在农户李召尧家走访时,桂正华鼓励他支持两个女儿认真读书,通过读书成才改变家庭面貌和个人命运。在农户李春万家走访时,看到他通过参与学校帮扶的能繁母牛养殖、种植苦参项目,日子越过越红火时,桂正华对李春万克服困难、奋力脱贫,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的精神面貌点赞,称赞他是自强不息的典型。桂正华还了解了学校帮扶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对驻村帮扶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宗锐、队员范志辉随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