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赴马关县坡脚镇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至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赴马关县坡脚镇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财务处处长葛茂光参加走访调研。

 

我校一行同马关县政府、坡脚镇政府相关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举行交流座谈,在回顾学校近三年脱贫帮扶成效的基础上,就马关县坡脚镇脱贫的可持续性、产业发展、智力扶贫、教育扶贫、党建带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见效。

会后,王建颖、伏润民一行实地走访了解我校投资帮扶的肉牛养殖、山豆根种植、蜜蜂养殖等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送去慰问,关切询问农户们的生活近况,了解挂联户脱贫进展情况,鼓励农户充分挖掘潜力,用好扶贫政策,积极努力脱贫,巩固脱贫成果。

 


 

王建颖、伏润民在马房村、牛场坝村、坡脚村和马额村了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每位队员珍惜经历,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同时对扶贫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