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9月17日】研究生职业发展生涯规划讲座——做一颗成长的苹果树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5

主  题:做一颗成长的苹果树

主讲人:范振中  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公司财务总监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外导师

主讲人简介: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正高级会计师。历任山东冠鲁集团、云南英茂集团、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云南分公司曲靖中心支公司财务经理,唐山兴盛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总监、云南艾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2010年12月至今,任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大学会计学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云南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导师。

主要内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会计人员的职业规划与成长之路;在“互联网+”的发展下会计职业的新机遇与新环境,以及其带来的冲击与影响。

主持人:罗莉(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

时  间:2015年9月17日晚19:00—21:00

地  点:逸夫楼211教室

主  办:会计学院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