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5月18】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7

   在2016年“悦读十年”校园读书月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数字资源,图书馆特别邀请SAGE中国区培训讲师傅强先生为我们开设“悦读十年·讲座”数据库专题讲座,内容包括SAGE重点学科期刊介绍、数据库特点及使用方法等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读者互动、问答环节等,并有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8日 16:0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五楼504室

    讲座主题:方便无限,精彩尽现

               ——科研周期的资源利用兼论出版支持的学术成果发表

    主讲人:傅强

    讲座大纲:

               ● SAGE 重点期刊介绍

               ● 学术期刊质量评判的三个常用标准

               ● SAGE数据库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效果演示

               ● 学术研究的动态周期,SAGE资源在各阶段如何协助您的研究

               ● 学术成果的发表途径(在SJ平台上的指南链接)

 

主办:图书馆

承办:SAGE数据库

      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

 

SAGE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理工科技和医药等领域,涉及的主要学科有:新闻与传播学、法学和刑法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管理、观光旅游学、音乐教育、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城市规划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等。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648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SAGE期刊来自350多家专业的学术学协会,其中超过61%的期刊被收录在2014年期刊引用报告(JCR)中,超过220种期刊名列JCR的前30%。

               图书馆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