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3月22日】知礼用礼 礼行天下 铸造文明和谐社会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0

2017“云岭大讲堂·云财讲坛”第一讲 
 

题目知礼用礼 礼行天下 铸造文明和谐社会

    主讲人:
尹雯  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   教授


    时间:2017322日(周三) 19:00-21:00

    地点:成蹊楼4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  科研处   商学院

 

个人简介:

尹雯: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教授,主编《礼仪文化概说》一书,开设《社交礼仪》课程,并为全省数家单位进行过礼仪培训。

担任:中国高教学会公关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写作学会副会长;云南高教公关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礼仪2010”首届大学生礼仪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2010年获得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关专业委员会颁发的“礼仪2010”首届大学生礼仪大赛首席导师资格证书;20131月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的《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礼仪训练教师证书》。

 

讲座主要内容:

礼仪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是个人修养和品格的外在表现,是人成功的必备素养,所以古人有言:观人于微。只有对礼仪的准则、功能有所了解,特别是能遵循符合社会公共道德的行为规范、做文明有礼的受人欢迎的人,才能使我们知礼、懂礼、用礼,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