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5月7日】商学院MBA中心名家讲坛系列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3


题目: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创新


主讲人:王永贵 教授

王永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学科评议组会评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2014-2016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北京市教学名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富布莱特访问学者,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近30项(含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相关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和《管理世界》等国际与国内顶级期刊上,多次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科研与教学成果奖,主讲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四部教材入选教育部“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教材,研究方向为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竞争战略与创新管理。

主持人: 钟昌标 商学院院长 

主办单位:商学院MBA中心、研究生部、科研处

时间:2017年5月7日上午9:00-10:30

地点:逸夫楼410报告厅
 
 
题目:经济犯罪与企业法律风险

主讲人:段心元 处长

段心元,法律专业本科毕业,现任云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情报处处长,高级警官,2005年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获得了法官、检察官、律师、公正员资格。从事警察职业32年,曾担任迪庆州公安局副局长,是云南省经济犯罪侦查警种的创始人之一,曾指挥参与了多起经济犯罪大要案件的侦破工作。从事公安情报工作多年,收集研判发布了一大批防范经济犯罪预警信息,具有多项情报理论研究成果,在打击防范经济犯罪、保障经济安全方面结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经济犯罪理论有较深的研究,1999年参与了云南省警官学院编写的全国第一本《经济犯罪案件侦查教程》,作为警院的教材。2011年发表了《经济犯罪将成为主流犯罪》的文章,获得了全国经侦理论研究一等奖,对经济犯罪侦查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影响作用。

主持人: 杨增雄 商学院副院长 

主办单位:商学院MBA中心、研究生部、科研处

时间:2017年5月7日上午10:40-12:00

地点:逸夫楼410报告厅

 
题目:政府、农企、农民三赢策略  ---以台北希望广场为例

主讲人:邹易达 博士

邹易达,台湾中正大学政治研究所硕士,东北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博士,现任台湾彰化宗教礼俗科科长,环球科技大学行销管理系客座教授。

主持人: 叶琼伟 商学院副院长 

主办单位:商学院MBA中心、研究生部、科研处

时间:2017年5月7日下午14:00-16:00

地点:逸夫楼410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