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9月28日】私人部门和公共责任:商业手段如何解决社会问题?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7
题目:Private Sector and Public Responsibilities: The Role of Commercial Solutions in Social Issues."

私人部门和公共责任:商业手段如何解决社会问题?

 

时间:2017928110012:30

主讲人:哈佛大学商学院Michael Chu教授

主讲人简介:

Michael Chu目前为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是哈佛商学院“全球普惠金融战略领导力课程”和“全球医疗业务创新课程”的创始人兼联席主席,担任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经济咨询委员会董事,并在纽交所上市的多家公司中担任董事。曾任国际普惠金融的先驱——安信永国际的总裁兼CEO,参与拉美各地受监管的微型金融银行的建立和治理,其中包括著名的玻利维亚阳光银行BancoSol、秘鲁的Mibanco,以及墨西哥康帕图微型金融银行Compartarmos,后者于2007年在墨西哥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球第一家IPO的微型金融机构。

 

主持人:熊德平 金融学院院长、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办单位:科研处、金融学院

地点:博远楼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