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7月5日】风险和风险管理:黑天鹅的启示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2

主题风险和风险管理:黑天鹅的启示

主讲人:郭飞

 

郭飞,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硕中心主任(副院长),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在会计研究、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利润波动性与衍生工具使用:基于国有上市公司的实证研究》、《外汇风险对冲和公司价值:基于中国跨国公司的实证研究》、《为什么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不显著?基于美的电器的案例研究》等多篇论文,主持国家级课题《中国跨国公司汇率风险管理研究:敞口测度,影响因素和对冲效果》以及省部级课题《汇率风险敞口、对冲和外汇衍生品管理机制创新研究》等。

曾先后获得“优秀硕士生导师”称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主要研究领域:跨国公司外汇风险管理,跨国多元化,黑天鹅风险理论,金融衍生品。讲授课程:国际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公司理财,金融衍生品投资。

 

主持人:余怒涛(教授)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南院逸夫楼804

 

主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研究生学术联合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