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7月19日】工作不安全感与员工的建言行为:一个从个人视角的实证研究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6
主题:工作不安全感与员工的建言行为:一个从个人视角的实证研究
主讲人:陈镇雄

    
    陈镇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的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副院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以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研究委员会主席。 
    主要研究领域在组织行为(包括领导力、建言行为、工作不安全感、组织归属感等),研究成果发表于世界顶尖管理学术期刊, 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MJ),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AP),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OBHDP),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JMS)等,并被广泛引用。先后应邀到20多个国家/地区讲学或宣读论文。 他现任《组织管理研究》(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MOR)的资深编辑,及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的编委。

讲座时间:2018年7月19日13:30—15:30

讲座地点:云南财经大学逸夫楼409

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