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3月20日】新环境下在线教育的发展与实践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9
    报告题目:新环境下在线教育的发展与实践
    主讲人:张震
    时间:2019320日(周三)15:00
    地点:北院逸夫楼406多媒体教室
    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一、主讲人基本情况
    张震,网梯公司创始人,高级工程师。1992年考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2000年硕士毕业后创立北京网梯公司,任董事长兼CEO2018年带领网梯公司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企业、“中国现代远程教育二十年杰出贡献企业”等荣誉。同时担任第六届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秘书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企业与职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网络教育教学资源研发中心副理事长、北京教育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等多项社会职务。
    二、讲座提纲
    当今互联网大环境下,我国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情况,以“进化”的角度,解读在线教育的发展之路,在现有的多模式的在线教育大环境下结合已有的实践,深刻剖析未来5年在线学历教育的重点趋势,高校如何抓住正在和即将发生的新技术和新环境带来的机遇,通过何种手段提升在线学习的效果体验;延伸至非学历教育在线学习的模式分析,进一步提出非学历教育在当前情况下可选的业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