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4月22日】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国际趋势及研究体会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9
主题: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国际趋势及研究体会

主讲人:李正(教授)
 
    李正,男,教授,2007年获得厦门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学位、2012年从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人选;浙江省第一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2009年,独立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第十五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主持并在研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一项;主持并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参与各级各类课题5项。在《会计研究》、《中国工业经济》、《审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篇。
 
主持人:余怒涛(教授)
云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晚上19:00
地点:南院逸夫楼804
 
主办单位: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研究生学术联合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