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3月25日】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曲建武教授做客“知行讲坛”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24

在深入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曲建武教授将于3月25日做客我校“知行讲坛”,通过在线讲座的方式帮助云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人生理想、学会珍惜青春时光、求得真才实学,同时结合从事辅导员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的经验,为我校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指导。 

分享题目:做爱国的时代新人     

主讲人:  曲建武  教授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5日(周三)15:00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参与方式:讲座将通过QQ群、雨课堂的形式在线上进行开展,请有意愿参加讲座的人员在3月23日上午11:00前加入课程QQ群(群号:1090971680或者1061187834),加群时需回答问题,输入“云南财大”四个字即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