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12月30日】实证研究的构建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6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龙泉学术讲坛(第30期)暨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


题目:
实证研究的构建

 

主讲人:章启宇博士(Jason Qiyu Zhang, Ph.D.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海外特聘教授,
美国罗佑拉马里兰大学Sellinger商学院终身教授

 
时间:20141230日晚19:30-21:30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逸夫楼 410

主办单位:科研处  商学院  研究生部  

 


    章启宇博士简介:
云南财经大学海外特聘教授,政府“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项目(百人计划)海外特聘教授。同时也是美国罗佑拉马里兰大学Sellinger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终身教授(该市场营销专业在2013年美国《商业周刊》杂志上排名全美第五)。他拥有从美国乔治亚大学获得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统计运筹硕士学位;从复旦大学获得的金融市场及公司财务的学士学位。他的研究综合营销,财务、统计、计量等多个领域,研究成果获得国际顶级研究机构奖项和资助。他目前的研究集中在企业市场战略、社会媒体、品牌战略、客户价值、大数据、营销数据库计量模型、互联网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