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2月1日】青年学者如何开展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指导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30

2015年2月1日上午9:00-12:00在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致远楼(财大行政办公楼)506会议室举行“青年学者如何开展学术创新?”论坛活动。论坛活动分两个议程:

    议程一: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报告人:姜茸 博士,云南财经大学副教授);

    议程二: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咨询(2015年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或省级项目的参会人员可陈述自己想法、申报思路或遇到的困惑等,大会邀请到了余正涛(昆工)、姜瑛(昆工)、付晓东(昆工)、岳昆(云大)、王玮(云大)、钱文华(云大)、甘健侯(云师大)等富有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的专家进行项目申报、申请书撰写和学科选择等方面的咨询指导)。


    温馨提醒:有意向在论坛活动上报告所申报项目或需要进行项目申报咨询的委员,请在回复的邮件中说明,以便我们安排议程。同时请提前准备报告材料(5-20分钟幻灯片或纸质材料均可),届时带来会场。

    联系人:云南财经大学 吴老师 13888684536,邮箱:wuhg2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