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4月20日】碳信息披露驱动了碳绩效吗?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曾军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7

  题:碳信息披露驱动了碳绩效吗?Does carbon disclosure drive carbon performance? - An empirical analysis

主讲人:Dr. Wei Qian   钱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钱维教授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会计学博士学位。先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任教,现为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会计学博士生导师。系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多个知名国际会计组织的会员。

主讲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可持续发展会计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管理会计、环境信息披露、碳排放会计与报告及其业绩评价、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治理等。近年来,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上述研究领域的论文10余篇,并在20余次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

主持人:朱锦余(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

  间:201542015:30

  点:逸夫楼804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