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袁德万 | 发布日期:2017-09-30
2017年9月29日一点,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在108教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十九大安全知识宣讲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沙磊老师主讲,团委书记李思蒙老师出席,团委副书记刘雪婧主持,主要参加人员为学院各学生干部及干事。
举行本次大会是是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所进行的安全知识宣讲。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刘雪婧介绍会议主要参加人员,强调会议中的秩序问题。随后党委副书记沙磊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的宣讲,他特别强调了评估期间的课堂纪律、着装方面,礼节礼貌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将沙副书记所讲解的重点意义记录下来。接着,沙副书记讲解到党十九大的召开,和同学们强调了十九大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十九大是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因此做好迎接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工作,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规避危险,防止不法分子的侵害,能够在意识上阻止一些不法分子的不良思想的侵害,培养安全上网的意识。
此次大会对于全院学生具有重大意义,让同学们意识到教学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以及每个人的重要性,做好评估期间各项事务的关键性。让同学们了解到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良好风貌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