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女足参加我校足球赛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女足参加我校足球赛

作者:郑成伟 戴晶晶 | 发布日期:2017-05-28
 

5
24日下午,我院女足在我校北院1号场对战物流学院,最终,我院女足以3:2战胜物流学院。


上半场,我方9号角球射门,未中。我方22号守门员王登梅远抛,9号姚秋艳借势进攻,18方圆快速配合进攻,对方守门员防守失误,我方姚秋艳成功射进球门,获得一分。我方9号姚秋艳带球突破进攻,被对方6号代春艳成功拦下。上半场结束,我方以1:2暂时落后于物流学院。



下半场,我方守门员22号王登梅远抛,我方球员就势进攻,被对方7号叶玲希拦下。随后是双方进攻激烈,我方0号张红传球,9号姚秋艳接球进攻,被对方6号代春艳拦住;我方23号候司思拦下对方17号刘兰兰进攻。我方18号方圆配合9号姚秋艳进攻,突破对方7号叶玲希的防守,方圆成功射进一球。我方18号方圆带球进攻,被对方6号、7号、16号配合拦下。我方9号姚秋艳进攻,被对方7号拦下。我方9号姚秋艳进攻射门未中。下半场结束,我方以3:2暂时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我院女足以3:2战胜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