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辩论赛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辩论赛

作者:王思宁 | 发布日期:2017-09-19
 9月18日至19日,我院在314教室举办了2017级迎新辩论赛初赛,参赛班级为2017级新生,此次辩论赛由各班派出两个队伍,分别与其他班级的队伍进行辩论。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宣布了比赛规则,之后正方、反方队伍同时走到台上相互握手,以表友好的态度,双方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心态。待双方各位辩手自我介绍完毕,大屏幕上计时器按下开始时,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各位辩手辩论的激情四射,言语上更是行云流水,咄咄逼人,比赛可谓是相当激烈。台下的评委与观众们都为辩手们提起了一颗心,时不时为辩手犀利的语言鼓起掌来,现场气氛高涨。评委们各个紧皱眉头,觉得难分胜负。两场辩论结束,评委们都会上台进行本场比赛总结,指出辩手们的优点与不足,给他们提出如何改正的建议。

此次辩论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的比较青涩,有些地方拿捏不稳,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迎新辩论赛复赛将在9月26日至27日举办,请大家尽情期待。至此,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迎新辩论赛初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