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欢送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欢送会

作者:周佳颖 | 发布日期:2017-09-28
 2017年9月22日,在专家楼一楼传来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欢笑声,这是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正在举办第十届学生干部欢送会。亲临此次欢送会的有党委副书记沙磊、团委书记李思蒙以及第十届的学生干部们。

为了感谢对第十届的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此次欢送会不同于往年,桌上的饭菜都是由本届学生干部们亲手所做,也许是饭菜中增添了对本届学生干部们的情意,使饭菜变得格外的美味。欢送会过程中,各位干部纷纷向书记以及原学生干部们表达谢意和日后努力工作的决心。书记以及原学生干部们也给予了学生干部们很大的希望和鼓励。虽然此次欢送会带有离别的寓意,但却被同学们相聚的欢喜所冲淡。
第十届学生干部欢送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新老干部的情谊和友谊。我们坚信,现任学生干部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原学生干部们的认真负责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为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做贡献,相信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