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完善学生公寓党员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

关于补充完善学生公寓党员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02

关于补充完善学生公寓党员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省委组织部近期将对我校基础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其中学生公寓党员信息公示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20165月学生处曾组织过一次学生宿舍党员“亮身份”活动,因2016届毕业生离校及2016年新发展党员,目前已各宿舍楼栋的党员照片已参差不齐,需重新制作。

因时间紧,在5.1假期之前先集中处理荟华片区。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 426日(周三)下午5点前统计好本学院荟华片区的学生党员信息(附件1),交学生处思政科张波老师处(yncdsz@163.com)。

二、从2017427日学生处开始集中安排住荟华片区的同学,时间及照相地点安排见附件2

三、如同学不在学校,请各学院收集好同学照片(文件名为 学院+姓名; 9cm*7cm;不低于300dip;底版为红色),在427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张波老师邮箱(yncdsz@163.com)。

附:1.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公寓党员信息统计表

    2.补充完善学生公寓党员信息公示窗口照相时间安排

                           

                          学生处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