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动画专题讲座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动画专题讲座

作者:袁德万 周佳颖 | 发布日期:2017-11-08


118日下午1点,国家二级编辑、上海戏剧学院MFA(影视导演)、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总陈波老师莅临现代设计艺术学院314开展《中国动画的传承与发展》专题讲座。由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唐磊老师担任主持。

讲座开始前,同学提前到达教室等待。六十年不忘初心,一甲子继往开来。这是片中一句经典话语,讲座开始时由上海美术电影厂所做宣传片当中所提到的,它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老艺术家们对动画事业的热爱和坚持,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经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专业知识和基础的重要性,明白什么是传承和发展优秀的中国动漫事业所应该做的事情。最后陈波老师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由于时间有限,讲座到两点二十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很多专业内外的知识,相信他们在未来学习的日子会更积极的进行团队合作,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更加积极参加此类培训讲座,提升自己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