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党课学习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党课学习

作者: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13
2017年11月10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党课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PPT学习、观看视频、知识竞赛等方式学习新党章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丽花老师给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她通过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等板块,重温了十九大以来的党章内容,并带领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激励到会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之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相关的学习视频,并现场完成了教工党支部2017年党章学习知识竞赛试题,切实增强教工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