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2-27
12月22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实训楼说完楼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党员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作自我评议,总结优点缺点,并对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各党员依次对自己2017年度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作自我评议,认真总结党员个人的优缺点,并对一年来的表现作“优秀”、“合格”、“基本合格”或“不合格”四个档次的评价,共计5人自评为“优秀”,16人自评为“合格”。

之后,各党员填写教工党支部意见征集表,对一年来新一届教工党支部3名委员进行评议,在组织学习活动数量、按月收取党费、组织外出学习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同时,全体党员相互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党员之间相互评议,共评议1名党员“优秀”,20名党员“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