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何博教授开展全员集中培训第二次培训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何博教授开展全员集中培训第二次培训

作者:文/图:王晓玲 | 发布日期:2018-06-04
6月1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老师和所有学生党员,在实训楼108阶梯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二次培训,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博作题为“十九大精神解读与当代中国社会热点问题评析”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主持。



何博从《党章》的基本内容及结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结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个方面,阐述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的理念,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经济问题与热点)、政治及其热点、文化及其热点、社会问题与热点、生态文明与热点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的剖析,语言风趣幽默,内容深入浅出,用富有创新的教学方式给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沙磊要求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