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同志到学院反馈2017年度考核有关情况

学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同志到学院反馈2017年度考核有关情况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6-13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同志到设计学院反馈2017年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有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党委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参会听取反馈。



首先,施仲军委员对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反馈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抓好了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能够稳步推进,班子成员未发现有不廉洁情况反映。其次,施委员从7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领导班子协作分工力度不够,整体作用发挥不明显。二是学院执行和落实制度不到位。三是教学管理不到位,管理不畅。四是学院中心工作缺乏长远规划。五是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不鲜明。六是师资队伍建设不好。七是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不够严实,学风、教风有待加强。

对以上问题,施委员提出了整改要求有两点:一是围绕不足,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班子建设。二是整改工作和中心工作要统筹推进。

最后,施委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学院一要根据反馈和要求,认真全面分析问题根源,认真做好整改方案,6月30日前完成。二要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适当渠道解决问题,对于班子成员缺编,怎们派、怎么选、怎么办要形成书面报告给学校。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抓紧完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