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届“知道·青春”知识大赛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拓宽学生知识层面, 鼓励大家勤学多思,69日晚,学校于汇文礼堂举办了第四届“知道·青春”百科知识大赛。经济学院积极参与,踊跃表现。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每组各8个学院。经济学院作为A3号首轮上场。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中又有210分题,一道20分题和一道30分题。我院开局就拿下了两道10分题,在第一轮中获得10分。第二轮为抢答题环节,分AB两个环节。A环节中抢答正确可得10分,违规扣5分,答错不计分。A环节中,我院抢到50%题目的答题权、违规一次,成功利用战术在此环节中收获5分,并成功牵制住大部分对手。B环节抢答正确得20分,错误扣20分。我院试图利用高额的回报进行一轮反超,虽然成功抢到5题中的一题,可惜未能答对,与决赛失之交臂。


        虽然未能晋级,但经济学院学生展现出的作为选手的积极对抗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挑战精神有目共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