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整理校园共享单车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614日至16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我校南院整理校园内停放的共享单车,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更好的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

此次志愿活动以规范校园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为主要目的。将服务范围划分为以菁华苑为中心的第一区域,以学生服务大厅为中心的第二区域,及以图书馆为中心的第三区域。连续三天,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博远楼前集合,并按照安排到达各自的工作区域展开志愿服务。虽然在活动的过程中,天气十分炎热,但我院志愿者们依旧怀着一颗奉献服务的初心,丝毫不减他们的志愿热情。大家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地负责好自己的工作区域,保持校园里共享单车停放规整。在维护共享自行车秩序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引导使用自行车的同学们自觉将自行车停放在正确位置,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共享自行车使用做出了努力,得到了我校学生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共享自行车是新兴的交通工具,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院青年志愿者本次整理共享自行车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应新事物的发展,为自行车在我校的规范化做出了贡献。同时,本次服务活动,调动了我院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经济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