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小绿伴我行”值班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614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又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小绿伴我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游泳馆建立自行车免费骑行服务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周到便利服务。

  早晨7:30,志愿者们迎着朝阳从北苑地下车库将小绿自行车骑向南苑游泳馆,并开始一天的值班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贡献出自己的课余时间来进行值班工作,耐心为骑车的同学做登记工作,仔细地检查车辆安全情况,按时进行交接工作并认真负责地交代工作。这次活动历时四天,志愿者们自始至终秉承认真负责态度,没有任何逃避与失误,圆满完成任务。

“小绿伴我行”志愿活动是我校一直以来有的活动,它不仅方便了同学校园内的行动,更为同学们节约了出行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同时作为经济学院的志愿活动,它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校园内号召着社会服务行为,为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以后的日子里,经济学院还会一直坚持并完善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