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快乐方舟实习实训周活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博远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实训周快乐方舟活动总结会议,青协主席列席会议,办公室、项目部、宣传部三部门部长也都全数出席。

       在此次总结会议上,各部门对活动期间工作作出了汇报,就活动创新和活动开展这个两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在这实习实训周的两周内我院青协拓宽了活动思维,不再将快乐方舟公益活动局限于我院志愿者团队中,而是带动大一各班新生加入公益的行动中来。办公室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人员分配与时间协调,而项目部则针对活动策划与流程做了详细安排,这使得为期两周的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宣传部在活动中通过微博微信等宣传途径进行了全方位多媒体的宣传工作,让更多同学对青协与公益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通过两周的活动,大一新生对于公益活动的热情与责任感也一览无余,他们在与孩子相处过程中流露的灿烂笑容,认真辅导功课时关切的眼神,这所有都无一不显露出大家对于志愿的责任感。同时,大家也总结了两周来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各类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本项活动的开展积累经验。

        总结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我院青协将根据此次实训周的活动经验再接再厉,在志愿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坚定。并争取将“快乐方舟”爱心助教活动打造为我院青协的品牌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