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南博会志愿者面试初试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南博会将于2018年6月12日在昆明举办,为更好的服务南博会,经济学院也在院内选拔优秀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去服务。5月9日,经济学院南博会志愿者初试在博远楼205举行。





  
自南博会志愿者招募以来,我院不少同学就踊跃参与、咨询、了解,积极报名,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做志愿者的热情。面试之前,学生干部们就早早到来,忙碌着布置场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中午12点半,参加初试的同学们准时来到博远楼203等待面试,他们脸上脸上洋溢的微笑,是对面试胜券在握的自信光芒。点名签到后,参试者们分为3人一批进入205面试,面试官门不仅仅有常规结合实际问题,还增添了现场模拟等问题,但是各位竞选的同学都准备充足,面对各个面试官的问题,都能一一作答,表现良好。

   
南博会志愿者,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从历届重大赛会来看,志愿者都是一支重要的工作力量,是赛会活动高效组织、丰富精彩的有力保证。本次初试已经结束,希望竞选的同学能够如愿进入南博会为他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