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101714:00,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博远楼201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周波老师,上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

会议开始,主持人先简要的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其后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实际出发,以积极的心理,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基础,对学生会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成功与不足做了认真的分析,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做了合理的设想,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对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完美的诠释。会上,上届主席团成员对候选人的工作提出了疑问和建议,积极配合会议的进程。最后,团委书记周波老师对大会做了相应的总结和指导,对学生会先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她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团体,成员们应该共同努力,服务同学,鼓励学生会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表示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待。学生会成员也表示,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各部门工作,服从老师和主席团的安排,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努力让我院学生会增加辉煌。

 经过最终的讨论,下面公布2019届主席团名单:学生会正主席:李学江、学生会副主席:刘秋林、学生会副主席:朱林霞、团委副书记:梁泓鑫、团委副书记:逯林、青协正主席:王雯、青协副主席:罗靖、新媒体主席:全乐。

从本次选举过程中,可以看出我院学生会的严谨态度,相信我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学生会工作者在接下来一年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