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91018日,致远球场迎来迎新篮球赛的终极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有幸请到团委书记周波老师前来观赛。

比赛中,我院优秀的球队强强对决,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球员们的奋力拼搏最终决出胜负。颁奖典礼在原场地进行。

颁奖前,周波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十分感谢经济学子对迎新篮球赛的积极参与,尤其是四年都一直参赛的大四学子,望学弟学妹们多多学习。其次,本次比赛名次只是一个结果,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收获友谊,增强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最后,希望我院的优秀篮球队员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校“安踏杯”篮球赛,勇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男篮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商贸大三联、经济18-2、经济17联。女篮的冠亚季军则由大四联队、国贸19-1、国贸大二联队斩获。学院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精神文明奖的获得者是基地19-2的马锦程和曾子旖;MVP分别为李忠平和张彩丽。周波老师为其颁奖并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信经过比赛,同学们收获颇丰。愿同学们总结经验,明年再战迎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