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党建工作,经济学院于6月5日13:30在博远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主持。

陈永飞首先就云南财经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创建一流党建活动暨开展创建成果检验展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他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创建一流党支部主题品牌以来的经验,认真撰写2018年创建工作计划,并提交一年来创建活动进展、主要做法及特色亮点,突出支部特色,展现支部风采,切实将创建一流党建品牌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接着参会人员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对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相关人选进行了商定,最终确定了推荐名单。

赵强副书记就党员积分制管理、政治生日制度等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传达布置。

会议还就学院党支部班级化管理模式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