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切实将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月5日中午14:00在博远楼205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赵强首先传达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办发〔2018〕32号)。接着就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传达,随后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