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7

2017317日,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3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共分七个议程。

首先,党委书记陈永飞老师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与学院各个部门人员密切联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严格做到一职两责,让经济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副院长赵永宁老师代表学院作2016年行政报告:2016年,在党的领导下,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劳好学,师生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学院党委重视学生的学习状况,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坚持和完善学院党部工作;学院还向贫困学生发放爱心毛毯,加强了团学工作指导,严格执行一职双责;学院班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共同建设更青春、更美好的云南财经大学。同时,赵老师也代表学院作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对扶奖、发展、培训基金的开支作了详细报告。赵强副书记代表分工会作了2016年教(工)代会工作报告:加强教师的学习安排,把积极向上的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加强学院分工会工作制度和会议制度;我院分工会应积极响应学校分工会,做到依法执教、规范执教;在科研工作中以诚信为本,杜绝抄袭;加强课程教学管理工作和人才、科研、培育的建设工作;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扶贫济困送温暖,确保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分组讨论了以上三个报告。此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经济学院在2017年的工作中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