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2
      按照学校工会安排,经请示学校工会批准,经济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2:30,在博远楼203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副院长余泳主持大会。
 

执行院长刘富华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刘富华回顾了学院去年全年的各项工作,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评估、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团队、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建设申报、实习实训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理论经济学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展望学院2018年的工作目标与奋斗方向,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还听取了刘富华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陈永飞,作工会一届二次工作报告。他首先代表分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对院工会会员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接着,他从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民主化管理,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深入开展“三育人”活动,加强师德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教育,建设职能、营造和谐温馨环境,创建职工小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创建和谐校园、女工工作、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等8个方面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分工会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大会还听取了陈永飞作的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

经过充分讨论,全体工会会员一致举手表决同意刘富华同志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陈永飞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作的各方面成就,展望了2018年的学院各项工作。通过这次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充分了解了学院发展现状、成绩及未来努力方向。大会号召全体会员把思想、行动都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续写新时代学院内涵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