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就业及校友»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20171120日,云南财经大学“电信杯”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决赛在凌云楼北附201国际报告厅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取得骄人成绩,共有6个参赛项目获得奖项,其中: 2项荣获一等奖,1项荣获二等奖,3项荣获三等奖,获奖项目分别是一等奖:“云南创富管理咨询公司——精准识别与精准扶贫综合联动工程”项目;“共享平衡车团队——智能共享电动平衡车”项目;二等奖:“锐派兔公司——修理你APP”项目;三等奖:“布朗蒂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减压健康概念餐厅”项目,“图书馆选座系统”项目和“携创一卡通”项目。

云南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以“创业创新·实战提升”为主题,以我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为参赛对象,分为团队组与企业组两个大类。全校有100余项参赛项目参加校级初赛,经专家严格评审,最终9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就占了6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动员组织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各类创业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继续开展创业创新教育,培养创新力量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学生及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下,我们将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