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09
 
一、公司简介
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房集团),成立于1992年,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拥有云南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曲靖市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省南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建工和顺房地产有限公司、昆明通泰置业有限公司、云南大业置业有限公司、云南航空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七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
20多年的精心耕耘,省房集团成功开发了建工大楼、景秀西苑、天水嘉园、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大楼、元江高桥御景、晋宁安居家园等30多个大项目和精品小区,目前年开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75亿元以上,年均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形成了以昆明为核心、州市为辅助、逐步向省外扩展的市场格局,综合开发能力显著提升。
2010年,省房集团成功开发了建工新城项目,实现了由代建模式向商业开发模式的转型,其中锦绣园小区的落成,成就了3000多职工的住房梦想。2014年,积极响应中央棚改政策,全面参与曲靖市印染厂片区、南部新城、沾益西河片区以及玉溪市元江县滨江片区、昭通市昭阳区棚户区、盐津棚改项目改造开发建设,总投资额327亿元,有力推进了云南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昆明阳宗海健康养老养生旅游地产开发,实现了由传统地产向旅游、文化、养老地产的升级。
目前,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以及云南建投集团打造优质房地产投融资平台,促进云南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要求,借助建投集团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大好形势,省房集团秉承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企业文化理念,坚持建工品牌、国企开发、优质服务、诚信保证企业经营理念,以做大市场、做强队伍为目标,力图以强大的资产支撑、广阔的融资平台、高效的精英管理团队,力争打造云南房地产龙头企业、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
二、人才培养
2011年以来,秉承建投集团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的发展战略。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不拘一格选人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理念,多渠道、全方位的吸纳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在用人上坚持团队培养人、事业成就人的原则,为职工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成长平台,拓宽成长渠道。
三、薪酬和福利体系
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倡导人性化管理理念,有着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健全的福利保障:为职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提供住房公积金。
全方位的休假管理方案:提供带薪年假、婚假、产假、计划生育假、陪产假等。
人性化的额外福利:量身定制的培训活动、职工年度体检、生日蛋糕卡、生病慰问等。
丰富多彩的各种主题活动:定期交流会、拓展训练、篮球比赛等。
四、应聘条件
12018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与需求专业相近或相关。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优先。
五、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1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
2
投融资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
3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4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
5
策划设计
建筑学、房地产
6
营销
市场营销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14,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871-67427634
传真:0871-63191981
邮箱:ynjgsfdc@sina.com
网址: www.ynsfdc.cn
邮编:650501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4K-7K/  3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策划设计
招聘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4K-7K/   6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市场营销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
4K-7K/    6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投融资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4K-7K/    6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昭通市 玉溪市
财务管理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薪资面议    6       本科及以上 | 云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