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召开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08

2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在致远楼415会议室召开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副校长殷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科研院所(中心)校友分会会长、党委书记荣小红出席会议并为校友会365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主持。


    
    殷红代表学校向所有受聘的校友年级理事表示祝贺。他从“校友意味着什么”“母校意味着什么”“校友和母校对一个人的人生意味着什么”三方面阐释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他说,校友,意味着我们的青春故事和美好回忆;母校,是一个人成长的摇篮,是一个人从懵懂少年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桥梁。他认为,有云财标识的校友,应该具备“有广博的知识、有文化教养、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有感恩的心态”四种品质,“母校的烙印,会伴随我们一生。校友走向社会后的点滴成功,都是在为母校作贡献。”殷红说。他希望各位校友年级理事与母校携手,为母校、为校友光明灿烂的未来共同努力。

    
会计学院审计13-1班张月雯同学代表校友年级理事发言,承诺一定不负母校所托,竭尽所能做好校友工作,与母校一起,为所有云财人创建一个温暖和谐的校友之家。


    袁洪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建和发展历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说明。荣小红宣读《关于聘任张月雯等365名同学为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的决定》。


    法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珊珊、传媒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纳秀洁、中华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尹玉斌、各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部分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及100余名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参加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