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未来校友体验日”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8

       2017624日,我校“未来校友体验日”活动在图书馆前绿荫路上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各个学院协作促成,经济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老师,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副院长赵永宁老师,院长刘富华老师、副院长余泳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崔海浪老师,团委书记周波老师坐镇此次活动,团委·学生会·青协等学生干部组织并参与其中。

  伴着蒙蒙细雨的清晨,经济学院工作者早已投入到忙碌的“未来校友体验日”活动中。一切都井然有序——学生组织负责布置现场,向来者发放宣传招生简介;崔海浪老师引导着考生们参观我院的展板海报,向他们讲解我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并简述了此次招生规模;赵强老师耐心地为考生及其家长解答疑惑,通过对照往届就业率和历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的优秀教学水平和良好风采。在与各考生和家长一场场愉快地沟通交谈之后,我院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参观了学校环境,家长无不频频点头赞好。

  怀揣着对未来校友的期待和忙碌之后的些许疲倦,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考生对我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为考生能够更好地选择专业、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