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纯真笑脸,一直温柔守候

发布时间:2018-05-21

 

    纵然烈日当头,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

    5月18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部分我院第63期党校学员一行十二人,带着播撒爱心的信念和奉献的心坐上了通往昆明市儿童医院的129路公交车。





    2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在病房学校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陪同协助下一件一件地完成了自己喜欢的手工品。有可爱的小海豚、蝴蝶、小鱼、向日葵贴画创意画,有色彩斑斓的小汽车、小飞机模型,有顽皮小猴子、狡猾小狐狸、活泼小兔子的纸袋……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承载着小朋友们渴望缤纷世界的梦想,传递着志愿者对小朋友们的陪伴与守候。每一幅手工作品,都透露着我们满满的爱与深深的祝福。



    志愿者仁凯丽感慨到:“时隔一年多再次走进儿童医院,也算是圆了自己毕业前的志愿梦。走进病房学校,看着小朋友们见到志愿者时欣喜的心情,看到她们和志愿者亲密地互动和交流,看到小朋友们完成手工作品时溢于言表的喜悦,心中的感动和开心油然而生。从2013年走进儿童医院,2015年成立志愿服务基地,如今已走过5年的时光,承载着无数欢乐与成长,也承载着许多辛苦与劳累,但是能够用志愿者微薄的力量陪伴小朋友们度过无聊单一的病房生活,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这个活动能够越做越好,带给小朋友们更多欢乐!”

 

    今天,你们是手工小达人;今天,你们依然是微笑面对病魔的可爱小天使;今天,我们依然是身穿小绿马甲守护你们的志愿者。小小的手工品传达的是我们深深的爱与祝福,愿我们的爱和温柔守候能陪伴这群小天使快乐茁壮成长,也惟愿小朋友们的纯真笑脸依旧!



文字:仁凯丽、毕静宇
图片:仁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