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远楼313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老师、辅导员刘操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老师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学生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座谈会上,心理委员就本班学生心理动态、宿舍关系、心理工作经验等进行交流,提出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纳副书记和同学们还就适应新环境、人际关系、大学生恋爱、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责任心。第二,希望各班心理委员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各班建立适合本班发展的工作模式,把心理教育工作抓实做好。第三,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长为党组织的一员,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学院班级心理工作中的模范作用和工作积极性。

  本次座谈会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旨在让同学轻松交流、总结工作经验,互相学习、互相促进。通过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心理动态和班级心理工作情况,加强了心理委员之间交流和互动,使各班心理委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心理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有利于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