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和平?和谐校园”心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6月20日,传媒学院在博远楼313开展“礼让和平?和谐校园” 主题心理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学生管理科科长欧成雄、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


 

  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心理剧《咆哮,撕裂了美》,欧老师组织大家围绕情绪认知、与原生家庭的关系、同室友相处的方式等方面问题开展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纳老师在与同学讨论过程中引导大家对问题进行多角度的深入思考,倡导大家以问题为导向进行自我教育与激励并实现自我发展。同时,纳老师对班委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班委能重视心理教育活动并利用周末晚点名时间积极认真开展“礼让和平?和谐校园”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班委对心理教育工作的认识和开展心理教育工作的能力,促进各班心理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互助和谐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