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02

 

8月31日晚,传媒学院新生见面会于凌云楼北附101室隆重举行。

传媒学院院长唐嘉庚老师,党委书记陈明昆老师,党委副书记纳秀洁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欧成雄老师,团委书记王小帆老师,辅导员于靖民老师,教授委员会主任任秀芹老师,教学管理科钱志强老师,实验室李帆老师,广告系主任李晶老师,新闻系主任、新闻18-1班班主任杨青山老师,汉语言系主任孙婷婷老师,研究生秘书雷成老师,新闻18-2班、广告18-1班班主任龙银才老师,汉语18-1班班主任刘永松老师,新闻学主讲教师楼艺婵老师,汉语言主讲教师彭玉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共有211名本硕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大会由李帆老师主持。




 

在观看了一段有趣的新生采访视频后,大会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陈明昆老师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并祝愿大家能在这里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新闻系主任杨青山老师、广告系主任李晶老师、汉语言系主任孙婷婷老师依次介绍各系和专业前景,系主任们对专业的细致描述使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








 

团委书记王小帆老师向18级新生介绍共青团工作、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制度以及学院团学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尽情书写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18级新生代表新闻18-1班苗玉薪、新闻18-2班胡子豪、广告18-1班罗春燕、汉语18-1班毕妍以及新闻与传播专硕班陈帆依次上台发言,希望18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












 

在拜师仪式中,由新生代表依次向学院老师送上康乃馨,表达对老师的尊师重道之情。拜师过程虽只有短短两三分钟,但是隆重而又简朴的仪式,使学生们把读书求知升华为一个神圣的使命。



 

院长唐嘉庚老师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进行了讲话,同时也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应该拥有的品质。希望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见面会最后进行的是“心语心愿”活动。每位同学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信笺上,装进心愿瓶,交由班主任进行保管,以这种富有创意的方式纪念入学。希望四年后再回首初入学时许下的心愿,每位同学都能梦想成真。



 

云财之大,惟传媒之内涵不可复制,传媒学院的独特底蕴一直都在影响着每一届传媒学子,形成和谐友好的院内氛围。

文字:朱梓浩 黄婧雯

图片:范译匀 孙熙翔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