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迎新篮球赛强势开战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4日下午5:00,传媒学院迎来了2017年的迎新篮球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新闻16-1班  VS  汉语16-1班


    绿色球场2号场地上比赛队伍为新闻班和汉语班。比赛开始,汉语班27号球员利用罚球得到头分。新闻班30号球员接着打出漂亮的进攻,汉语班快攻再扳回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临近第一节尾声,新闻班16号球员投出漂亮的压哨三分球,比分17:16。




    第二节,面对汉语班的连续得分,新闻班显得有些无措。在激烈的比拼中,新闻班的10号球员因受伤而无奈退场。两节过后,汉语班以47:29的比分领先。




    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仍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最后,新闻班30号球员命中两个三分球,将气氛推向高潮。终场哨声吹响,汉语班最终以68:4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广告17-1班  VS  新闻17-1班


    绿色球场3号场地上,广告班对战新闻班,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队员们比赛的激情。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新闻班的8号球员无论是攻速还是投篮的准度,都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同样广告班的球员也不甘示弱,42号球员运球速度极快,连续两次罚球进球,投篮精准,在全程比赛中为广告班赢得了很大比重的得分。





    比赛进行到尾声,赛况也越来越激烈,欢呼声一阵接一阵。整场比赛在广告班42号球员投进两分球的同时落下帷幕,广告班以27:13战胜了新闻班。





文字:唐丹、徐秋雨
图片:张祎玮、马春鸟